top of page
My Profile

digital marketer

beauty & travel writer
former beauty editor @ she.com

香港MENSA會員
「上班是為了去旅行」忠實支持者,主力去日本加歐洲,期望終有一日可將旅行變正職。分享旅行、美容、波鞋、電影、吃喝玩樂情報。

Recent Posts

【笑少少囉】紐西蘭Naumi Auckland Airport Hotel 客房無聊搞笑位


真的好想分享一下 Naumi Auckland Airport Hotel 客房的無聊搞笑位,因為真係乜位都入到,哇哈哈哈!


naumi says... turn me on


入面是電視遙控器,叫你turn on 部電視咋!


naumi says... open me wide


叫你打開本客房資訊及room service 餐單咋。


最後一頁還有⋯⋯

do i tickle your fancy? 👈🏻👈🏻👈🏻


為了表示水喉的水可以直接飲用:naumi says... swallow, it's safe 🤷🏻‍♀️


如果忘了帶牙刷、牙膏:forgot something? We've got you covered with the essentials (Call me maybe?) 🤙🏻


裝著風筒的袋上寫著:naumi says... blow me


冷氣機調節上寫了:naumi says... i think you are and that's cool


咖啡機使用方法上面:naumi says... I like my coffee hot like you


除了少少鹹的笑位,這間酒店的確不錯。雙床房一晚約HKD950 包自助早餐,是兩張雙人床。


房間夠大可以打開兩個大行李箱。


洗手間新淨,只是廁所位設計在門後有點怪。沒有浴缸,只設淋浴位置。


房內mini bar 是免費(沒有酒精飲品),酒店內還有24 小時健身室。

由於酒店太新,部份房間仍在裝修中,而且房號指示有點不足,希望會改善一下吧。另外,房間設露台,但景觀不太好,對著附近工地的停車場,住地下感覺比較好(因為有圍牆擋一擋工地景觀。)

Back to To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