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y Profile

digital marketer

beauty & travel writer
former beauty editor @ she.com

香港MENSA會員
「上班是為了去旅行」忠實支持者,主力去日本加歐洲,期望終有一日可將旅行變正職。分享旅行、美容、波鞋、電影、吃喝玩樂情報。

Recent Posts

波鞋迷要去!旺角樓上波鞋舖Flight 23


中學時代,在油麻地區上學,每日放學總要出旺角行下信和、潮流特區、瓊華探一探漫畫店、波鞋舖、水貨舖,再去仙跡岩飲杯「隨便」才安樂( 出賣年齡系列)。

今時今日,可以引我出旺角的原因只有一個--波鞋!雖然網上買波鞋很方便,但不時總會想摸一摸真身(波鞋L 會好明白這種感覺)!


上星期日去了家樂商場原址,現在是H&M 的旁邊的柏裕商業中心,去探探樓上波鞋店Flight23 Hong Kong。去這店是因為朋友知我鍾意波鞋,,而且波鞋價錢也公道,介紹我上去看看。舖面寬敞,看波鞋看得舒服。


不止寬敞,店內難得有個小小展覽區,展出老闆的Jordan 收藏,也有半邊牆擺了27 對Flight History of Flight(倫敦Nike Town 則有30 對全白Jordan Collection,之前在blog 寫過:波鞋友必讀!倫敦波鞋店地圖 https://goo.gl/bqRhPB ),出開旺角又愛Jordan 的好應該要去逛逛。



女裝Jordan 方面(其實應該叫做Grade School 童裝),這裡的選擇應該是旺角最多的了,不過呢,暫時沒有我喜歡的鞋款,唯有下次再來看。


男裝方面,選擇更多,看到好多都好想要,可惜無我size⋯⋯

另外,這裡的波鞋價錢也很公道,好彩更有機會執到平過公價的波鞋,例如這對Flyknit Racer 只是HK$899,十分抵買。其他鞋款,也會找到比波鞋街炒價平大約10% 的價錢,去旺角買波鞋記得上去格格價!


男裝Flyknit Racer HK$899,平過Nike 公價HK$1199!


早前男裝賣斷貨的黑白Flyknit Trainer,女裝size 賣HK$1499!


Jordan 11 Space Jam GS HK$1499,當日上去就有一對情侶買了兩對做情侶鞋。

當日去Flight 23 還認識了以前細細個在瓊華就見過的老闆Dantley,問了不少收藏波鞋的tips,今次分享聽起來最簡單的一個。

如果想波鞋保存得比較久,鞋底不易甩掉或粉碎,乾燥環境可以幫到很多(所以在天氣乾燥的日本或美國的vintage 波鞋仍保存得好)。在香港,可以在鞋盒內放毛巾吸走濕氣,然後再用保鮮袋封存波鞋(一個保鮮袋一隻鞋),減少空氣接觸鞋底,隔兩、三個月就打開保鮮袋讓波鞋透透氣。

想知更多波鞋知識,上去找Dantley 傾下計吧,他一講起波鞋就停不了,哈哈!

Back to To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