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y Profile

digital marketer

beauty & travel writer
former beauty editor @ she.com

香港MENSA會員
「上班是為了去旅行」忠實支持者,主力去日本加歐洲,期望終有一日可將旅行變正職。分享旅行、美容、波鞋、電影、吃喝玩樂情報。

Recent Posts

強力推介!懷才不遇的Narciso Rodriguez 香水



narciso 香水

我用香水有個習慣,如果發現身邊朋友、同事跟我用同一款香水,我就會立即停用,因為我覺得與別人用相同氣味的感覺超怪!多年來,用Narciso Rodriguez 香水都未遇到女生用同款香水(反而身邊有好幾位男生用Narciso Rodriguez for him),讓我可以安心地繼續用這支我超愛的香水。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NR 香水就似是個懷才不遇的人,明明係好嘢,卻少人認識,因為真的是每次用,就每次都有人問:「咩香水嚟㗎?好香喎!」,所以我要介紹給大家。NR 的香氣簡單而獨特,是麝香與木香的結合,再輕輕帶點花香,感覺中性又有型(我覺得真係好襯自己喎!)

第一張相中粉紅色的是Narciso EDP,上圖黑色的是for her EDT,就連香水樽外形我也覺得好襯自己(黑色那支),誠意推介給喜歡麝香、木香,又喜歡簡約的朋友!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不經不覺已推出十年(我自己最少也用了五、六年),今年推出了十週年特別版,保持一貫簡約,配上粉紅色框更帶摩登感。EDT HK$830/100ml。

Back to To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