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y Profile

digital marketer

beauty & travel writer
former beauty editor @ she.com

香港MENSA會員
「上班是為了去旅行」忠實支持者,主力去日本加歐洲,期望終有一日可將旅行變正職。分享旅行、美容、波鞋、電影、吃喝玩樂情報。

Recent Posts

親身試!5:2 輕斷食減肥法



今日開始5:2 diet,即是一星期有兩日只能食500 卡路里或以下,其餘日子正常食。(不過要避免連續兩日斷食。)

其實一日500 卡路里真的有點難,幸好英國所有食物包裝上也註明了卡路里有多少,可以容易揀一點。 今朝吃了兩塊麵包已200 卡路里,午餐食沙律菜半包加雞胸火腿半包,只有50 卡路里左右,連沙律醬都放棄了,改用檸檬汁,再加多杯乳酪,沒有飽的感覺,但最少不肚餓。

我決定晚餐食烚蛋兩隻加沙律,相信應該夠飽。

另外我會加每星期運動兩次,因為星期六在家做yoga 還有肌肉酸痛,所以運動日延至星期三。

Back to To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