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y Profile

digital marketer

beauty & travel writer
former beauty editor @ she.com

香港MENSA會員
「上班是為了去旅行」忠實支持者,主力去日本加歐洲,期望終有一日可將旅行變正職。分享旅行、美容、波鞋、電影、吃喝玩樂情報。

Recent Posts

想念日本!試食倫敦日式手卷店 Yoobi



香港周圍都是日本料理,不難找到有水準的,可是在倫敦,好吃又較傳統的日本料理都較貴,而且沒有太多選擇。

之前朋友CY 帶我去位於Soho 的手卷店Yoobi,一解對日本菜的思念之苦,環境是causal dinning 類, 食物選擇不多,主要分為三文魚、吞拿魚及蔬菜卷三類,我不吃三文魚,所以點了青瓜手卷、吞拿魚他他手卷,另外叫了辣吞拿魚卷與朋友一齊share,吞拿魚是頗新鮮的,再配上特製的酸辣醬,味道幾開胃!辣吞拿魚卷只是微辣的,味道算ok。(其實只要吃到新鮮紫菜包的青瓜卷都已很開心了。)

每人各叫了一支啤酒,埋單約是HK$300 有找。(算是抵食,平日在倫敦starbucks 叫杯咖啡及三文治也要差不多HK$100。)

地址: 38 Lexington Street, London W1F 0LL

Back to To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