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y Profile

digital marketer

beauty & travel writer
former beauty editor @ she.com

香港MENSA會員
「上班是為了去旅行」忠實支持者,主力去日本加歐洲,期望終有一日可將旅行變正職。分享旅行、美容、波鞋、電影、吃喝玩樂情報。

Recent Posts

倫敦旅遊!悠閒逛運河Regent's Canal



來倫敦,如果想靜靜地散步休息一下,可以去Central London 北面的Regent's Canal,以前是用來作運輸之用的人工運河,沿路有很多倫敦不同類型的建築之外,還有一些cafe,有戶外位置,坐在河邊喝杯咖啡勁爽。(上次坐underground 到Angel 站,然後再行約10 分鐘就到。)

另外,不時會看到泊在河邊船屋,有些人買不起樓,就買架船,再定期交錢租個牌,就可泊在河邊住。

換轉是香港,無錢?住零view 劏房啦!唉,究竟幾時先可以在香港買到樓?我也不知道。

Back to To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