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y Profile

digital marketer

beauty & travel writer
former beauty editor @ she.com

香港MENSA會員
「上班是為了去旅行」忠實支持者,主力去日本加歐洲,期望終有一日可將旅行變正職。分享旅行、美容、波鞋、電影、吃喝玩樂情報。

Recent Posts

港女在倫敦!Alexander McQueen Savage Beauty 展覽



愛fashion 的絕對不要錯過Alexander McQueen Savage Beauty展覽,即日起至8 月2 日在Victoria & Albert Museum 內展出,需另外購票入場(成人:£17.6。V&A 基本上是免費入場的,只有部份展覽需另外購票),建議網上預購,因為即日只有200 張門券售賣。


分十個展區,由1992 MA 畢業作品至2010 A/W 未完成的系列也有展出,我逛了一個半小時。 逛完展覽再逛V&A 的其他展品,個人認為需要預最少半天時間。

Victoria & Albert Museum 地址:Cromwell Road, London, SW7 2RL


Back to To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