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y Profile

digital marketer

beauty & travel writer
former beauty editor @ she.com

香港MENSA會員
「上班是為了去旅行」忠實支持者,主力去日本加歐洲,期望終有一日可將旅行變正職。分享旅行、美容、波鞋、電影、吃喝玩樂情報。

Recent Posts

我帶了什麼去London第1 回!有這3 支75ml 的Origins mask



我帶了什麼去London第1 回!有這3 支75ml 的Origins mask:

左:急救暗瘡用的out of trouble mask,在有需要位置敷10 分鐘,可加快暗瘡凋謝。

中:超超超好用的皇牌drink up 保濕mask,今次飛去倫敦13 個鐘,在飛機上敷了兩次(其中一次當sleeping mask),落機時完全不覺得乾,正呀!

右:clear improvement深層清潔mask,只用過一次,用後感覺超乾淨,也沒有繃緊感覺。


Back to To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