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y Profile

digital marketer

beauty & travel writer
former beauty editor @ she.com

香港MENSA會員
「上班是為了去旅行」忠實支持者,主力去日本加歐洲,期望終有一日可將旅行變正職。分享旅行、美容、波鞋、電影、吃喝玩樂情報。

Recent Posts

港女在英倫!唐人街抵食又好食點心



去得英國或歐洲旅行,最少也會去一星期吧,如果突然掛住中菜,個人推介China Town 這間價錢幾抵,食物又不錯的新海外天。

除了小籠包不太好吃之外,其他點心也不錯,尤其喜歡炸兩(入面的油炸鬼仍是脆的,甜醬要另外叫才會給你。)、牛柏葉(味道與香港吃的一樣,份量都幾多,不似香港的,吃幾塊就吃完了。),還有黑松露帶子餃(因為友人不能吃蝦才點這個,不過入面其實也有一隻蝦。試了味道還不錯,帶子很甜。)

兩個人吃了6 款點心、泰式鳳爪、可樂一罐,盛惠£26.20,在英國吃個普通午餐的價錢。


Back to To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