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y Profile

digital marketer

beauty & travel writer
former beauty editor @ she.com

香港MENSA會員
「上班是為了去旅行」忠實支持者,主力去日本加歐洲,期望終有一日可將旅行變正職。分享旅行、美容、波鞋、電影、吃喝玩樂情報。

Recent Posts

倫敦直擊!Jo Malone 旗艦店及總壇


我知我好懶,有一段時間沒有update blog,之前去完旅行,有特別的事可以寫一下,就是去了倫敦Jo Malone 旗艦店及總壇 (Thanks for the arrangement by Jo Malone UK team and Hong Kong team.),今次帶大家去看一下吧!


倫敦的旗艦店位於Convert Garden,香港店的設計與這裡的大致一樣,店舖面積比香港任何一間都大!


店內有香港店沒有的壁爐裝飾。(壁爐也是Jo Malone 總壇的重點裝飾之一。)


還來了一次signature 的hand massage,做完這個massage,香味圍繞著我一整天!


我選了wood sage & sea salt body cream + english pear fragrance, 這個味道的配搭為English pear 加添了一點中性的木香,很喜歡!(我以後也會用這個組合,令香味更有性格!)


之後Jo Malone PR Vicki 就帶我去了一直超期待的行程──參觀位於Gloucester Street 的Jo Malone 總壇。


如果你是Jo Malone fans,這個門口你絕不陌生,品牌有不少廣告就是以這裡為背景。


一走進去,在reception 位置已經聞到衝出來的Jo Malone 蠟燭香味,走上樓梯去到1 樓,是這個樓底特高,而且可以分開3 個部份的超大房間,由英國著名設計師Rose Uniacke 設計,與品牌的簡約英倫味道十分相配。(看到嗎?這裡有一個壁爐!)


這是大房間的另一邊,也有壁爐!


周圍也放了蠟燭和diffuser,用兩款家居產品做fragrance combining~~~ 好香呀~~~


沙發旁邊也是不同味道的蠟燭……


壁爐上又是其他味道……在這裡上班實在太開心了!


趁公關去給我沖茶的時候,我拍了這張「到此一遊」的相片,哈哈哈!

公關Vicki 告訴我,自從公司搬來這裡之後,這間超大房間就成為了media event 的場地,每次的佈置也是大製作,以下就是早前的event 相片:


在最新的Christmas media event,由地面的樓梯位置開始,就已看到大大個Jo Malone 禮盒!


然後一樓的房間佈置成紅白色的滑雪場 (還有靚仔model 點綴~~~)


這間房就是我參觀當天未能看到的房間,展示不同的聖誕禮盒。


移走了兩張大沙發之後,放了長檯與傳媒們一起吃茶點!


這次是Peony & Suede 的發布會,整個房間都用上了真牡丹花,再配合麖絨製的晚裝,感覺超fancy!


另一邊擺了幾張小圓檯,幾個幾個一起坐下來聽產品介紹。


Back to Top
bottom of page